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預告開節目 大S當製作人

小S不捨奶奶辭世,機會教育3個女兒生死議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S昨出席心路基金會歲末活動,預告接下來準備發片、推新節目,目前新歌已籌備好,只要減肥成功就能上架,自我要求極高的她希望自己瘦到「拍照不用修」的狀態。而小S的新節目走她擅長的訪談形式,找大S身兼企劃與製作人,現在只要確定播出平台就會開始錄影,被問是否有望回鍋老東家中天?她妙回:「我是希望它健在啦。」大開中天停台危機玩笑。

而她日前因高齡98歲的奶奶辭世悲痛不已,昨談起奶奶仍忍不住泛淚,但她認為奶奶走得很圓滿,哽咽說:「我爸跟我爺爺都在天上,奶奶一直很想去找他們。」而她先前曾與3個女兒談論生死議題,這回再次機會教育,告訴孩子:「這是人生要面對的自然事情,而且大家最後都會在天上相聚,她們聽完就比較沒那麼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