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撲倒邵雨薇胸口 笑喊會軟掉

賀軍翔(右)在《天巡者》中到人間尋找邵雨薇。(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賀軍翔、邵雨薇主演的台視、三立新戲《天巡者》首播開紅盤,平均收視達1.19,賀軍翔得知後相當開心,還預告說:「後面將會越來越精彩,埋下的伏筆會陸續出現。」首集最令人糾心的橋段,莫過於賀軍翔飾演的鍾馗不顧禁令,到人間苦尋邵雨薇飾演的孟婆,看來淒美的劇情,拍戲現場卻笑聲連連。

邵雨薇一開始看到天空跌落的賀軍翔,忍不住笑嗆:「好傻!天上掉下來一個傻瓜。」賀軍翔見邵雨薇在人間沒事,瞬間放鬆倒臥她胸口,放倒前故意搞笑:「我真的會軟掉。」

後來導演拍攝兩人唯美重逢相擁的畫面,邵雨薇撲撞賀軍翔胸口,兩人脖子交纏,卻雙雙被重擊,彼此提醒要小心,但邵雨薇調皮拍打他後腦勺,當場被導演抓包,賀軍翔苦笑說:「我常被欺侮霸凌,有錄影存證。」還封邵雨薇是「女版馬景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