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翻玩A咖梗 KUSO鍍金中箭

Ella認為A咖走向成功之路總會不斷中箭。(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近期忙於準備11月14、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艾拉秀」巡演,她說:「最近排練都走上軌道,心情也比較放鬆了,睡眠品質變得比較好,請大家不要擔心我。」

繼新歌《人生不能沒副歌》後,Ella再推出新單曲《A CA ELLA》,由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這首歌翻玩「A capella」(無伴奏合唱)一詞,諧音變成「A咖Ella」,談到詮釋這首歌,Ella笑說:「要臉皮很厚!演唱時要覺得自己是超強的歌手,想像自己是百老匯的大明星,儘量誇張、戲劇感!」

拍視覺照時Ella化身金人,KUSO獎座,身上被射上好幾支箭,傳遞出「成功的背後往往渾身是箭」,她說:「我們不是刺蝟,對世界依然幽默以對,在每個人的人生,都應該是主角,都應該得獎!」

問Ella,A咖養成之路的心法是什麼?她說:「人會有高峰、也會有低潮,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好好對待你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