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偉俊鼓勵追夢 吊鋼絲當蝴蝶

派偉俊吊鋼絲,耍帥拍攝新歌《蝴蝶》MV。(杰威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派偉俊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提到以前常一個人關在編曲室做音樂,慶幸現在擁有許多在音樂上志同道合的好友,這次發片就邀來金曲製作人Starr Chen、剃刀蔣、名作詞人黃俊郎一同參與。

13歲就進杰威爾當訓練生的派偉俊,相隔7年終於完成首張專輯,他親自參與企劃、創作、錄音及MV剪輯,希望《燥熱》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有感染力,主打歌《蝴蝶》就是要鼓勵每個追求夢想的人。

派偉俊為了拍攝《蝴蝶》MV,與團隊頂著烈日,在海邊拍攝吊鋼絲的鏡頭,他在現場狂塗防曬油,而工作人員全都被曬到脫皮,讓導演不禁笑說:「大家真的跟蝴蝶一樣都蛻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