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為新片尺度開 林柏宏危險情人上身

陳庭妮參演《青春弒戀》將會挑戰大尺度的演出。
(雀喜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何蔚庭新片《青春弒戀》首度挑戰懸疑、驚悚愛情題材,昨曝光主要演員,包括今年以《怪胎》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丁寧等人,卡司陣容一字排開都是金馬或金鐘獎的入圍及得獎者。

林柏宏參演《青春弒戀》,讓導演何蔚庭讚第一次見面就讓感受到壓迫感。(經紀人提供)

何蔚庭透露故事將會是一場發生在台北的青少年隨機殺人案,片中會有相當多台北特有街景,以寫實的鏡頭、懸疑驚悚的拍攝手法,讓觀眾共同檢視社會上需要集體面對的各種問題。他表示演員都很專注在經營這次的角色,除了陳庭妮會有大尺度演出,更說林柏宏讓他相當驚豔,「第一次見面就讓我感受到一股壓迫感,完全進入危險情人的感覺!」《青春弒戀》預計11月開拍,2021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