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菁一吃成主顧 找陳昭榮搶貨

陳小菁(右)邀請陳昭榮一起開直播,自曝曾經一下戲就到他的公司搶貨。(翰成數位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小菁前晚邀請陳昭榮一起在臉書開直播,卻有粉絲沒看清楚影片介紹,就留言「陳小菁旁邊那個好像陳昭榮」,讓陳昭榮當場爆笑,直接回應該名網友「自己就是本尊」還自嘲:「我退出演藝圈太久了。」

陳小菁透露與陳昭榮認識十幾年,覺得陳昭榮很有誠信,知道他近來轉戰直播市場,開賣保健食品,二話不說主動買兩盒試吃,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而陳昭榮先前曾開直播表示,產品可能會缺貨一段時間,讓當時正在趕拍8點檔《炮仔聲》的陳小菁急到不行,一下戲就開車殺到陳昭榮公司搶貨,回憶起往事,陳小菁笑說:「就很怕沒得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