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體脂19 回擊酸民免修圖

小禎現因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發骨裂無法久站久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禎接下愛爾達新節目《姊妹讚出來》主持棒,昨在記者會透露日前為了參加1919鐵人三項比賽,因訓練姿勢不正確,某天突然呼吸困難,就醫檢查後發現新傷加舊傷復發,導致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發骨裂,現在無法久站久坐,只要錄影超過3場,右半身就會痛到受不了,只能趁休假時服用醫師開的肌肉鬆弛劑,並配合復健運動,約1個月才能康復。

小禎先前因食慾不佳,體重掉了7、8公斤,不過她不想被數字束縛,拒絕透露確切體重,僅表示體脂為19,對於部分網友質疑她修照片修過頭一事,她無奈回嗆:「體脂都19了我還修屁啊!不是每個女藝人都要這樣修圖!」還說自己倒是瘦到臉變凹了,得將臉拉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