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志宇漏接舞伴 姚愛寗尖叫連連

邱志宇(右)和姚愛寗在《戀愛好好說》首映記者會大秀探戈。(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合製的3段式電影《戀愛好好說》昨舉辦首映記者會,導演郭珍弟、演員姚愛寗、邱志宇、余佩真、吳宏修一同出席,姚愛寗還和邱志宇大秀探戈吸票。邱志宇自稱是跳舞「肉腳」,排練時經常漏接舞伴姚愛寗,也讓嚇得尖叫連連的她封對方為「最沒默契的舞伴」。

吳宏修(左)和余佩真在《戀愛好好說》配對。
(記者宋志雄攝)

邱志宇、姚愛寗在片中從一場驚嚇度極高的「打巴掌示愛戲」埋下情感,更在已故影星白光的墓園大跳探戈,兩人也透露先前在吉隆坡拍戲,雖然大打出手,但收工後快樂相約逛市集,異國風情也讓兩人逛到流連忘返,尤其難忘當地甜美的椰子水。

吳宏修和余佩真在片中配對,他去幫她整修餐廳,未料一陣颶風將兩人鎖在屋內,愛情也像颶風般一發不可收拾。

回憶拍片點滴,吳宏修說至今仍難忘芳苑海風中帶著蚵仔鮮濃的氣味,尤其拍片當時蚵田正值休息,他和很多養蚵人打成一片,很多人還都衝著他跑來客串,更熱情請他吃蚵嗲,可惜長期茹素的他只能心領,但卻對養蚵人的豁達樂天,留下極深印象。《戀愛好好說》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