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見楊銘威淚崩 《婆婆》收視哭出新高點

鍾欣凌(左二)戲裡因為兒子接連出事,受到打擊,忍不住淚崩。
(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再創新高4.70,刷新公視開台以來連續劇的最高收視紀錄,最新一集中鍾欣凌見到中風後的兒子楊銘威,母子倆相擁痛哭,鍾欣凌表示原本沒有要哭,因為媽媽是孩子堅強的靠山,但一看到楊銘威出現,她的情緒就忍不住潰堤。

鍾欣凌在兒子楊銘威中風及王少偉被警察帶走的雙重打擊下送醫,意外發現謊稱去旅遊的許傑輝在醫院昏迷,讓她淚崩,回憶起演出時的心情,感性說:「感受著身邊至親將要離你而去的百感交集,當下甚至看到人生慢動作。」

中風後的楊銘威則被封為「對戲大魔王」,先前被稱為「NG王」的王少偉笑說:「不是我愛NG,他中風後完全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