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雁名「女人」調教有成 學會審美變細膩

張雁名現在更懂女性流行,常主動發現身邊人細微改變。(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張雁名沒拍戲時會上綜藝節目訓練口條,今年開始常在TVBS《女人我最大》當「班長」,最高紀錄曾一個月被連續發4週通告,幾乎快變固定班底。他自招一開始錄《女大》,對女性流行一竅不通,為此勤看雜誌、影片做功課,但實際錄影還是不知如何插話,幸好主持人藍心湄很照顧他,不只私下會問他拍戲現況,螢幕上也常藉著虧他讓他多點鏡頭。

張雁名(左)感謝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常照顧他。(TVBS提供)

張雁名剛開始上《女大》,都以《我的青春沒在怕》的蓄鬍造型錄影, 「心湄姊會虧我留鬍子好醜,要我趕快剃掉,結果我殺青剃了鬍子再去上,她又說我之前比較帥」;張雁名知道藍心湄是想讓他在節目中有機會多露臉說話,用心良苦。他也說自從頻繁錄《女大》後,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審美沒主見,會主動察覺身邊人的細微改變,常被讚心思細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