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雁名夾娃娃會友 領悟人生設停損點

張雁名分享夾娃娃戰利品,笑稱手上的玩偶是「起家娃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張雁名先前拍三立《我的青春沒在怕》不慎傷到右手中指,興趣只有健身的他不能運動,心情超級差,幸好他近期迷上夾娃娃紓壓,才沒因「手殘」陷入憂鬱。他笑說以前都覺得夾娃娃是商人騙錢招數,沒想到某天在娃娃機店門口等朋友,隨手玩了幾局殺時間從此迷上,「東西掉下來那瞬間,有點像中樂透,也有點像賭博,很爽,無法言喻」,還笑說他從中悟出不少人生道理。

●養傷夾娃娃紓壓 蓮蓬頭也是夾來的●

張雁名拍《我》劇倒數第2天,在攝影棚內遭隔音門夾到右手,中指當場爆血、腫了一倍,失去知覺,他緊急就醫縫2針避免截肢風險。殺青後為養傷,張雁名3週沒上健身房,改到娃娃機店發洩精力,翹著中指照樣靈活操作搖桿,機台台主見他天天來報到又帶傷上陣,忍不住問:「你是打到受傷喔?」讓張雁名也覺得自己太瘋狂。

張雁名迷上夾娃娃半年多,滿口專業術語,驕傲自曝某次家裡蓮蓬頭壞了,也是在娃娃機店夾到新的,還有次掃空機台內20個正版卡通杯子,市價高達8000元。他透露一開始是看影片學招數,後來因為太常去玩,認識許多高手與台主,現在夾娃娃成了他獨門社交方法,自豪台主朋友遍布雙北市。

張雁名透過夾娃娃悟出人生道理,不再對事物糾結。(記者陳奕全攝)

●100多隻公仔塞爆房間 清倉回饋粉絲●

他迷上夾娃娃後,房間內被100多隻公仔塞爆,而他習慣將戰利品PO上網,意外吸引粉絲來詢價,於是他把重複的便宜出售,一面清倉一面回饋粉絲,甚至還開放粉絲點菜,「他們會請我幫忙夾某些角色,我因為這樣多了很多年輕粉絲」。

除此之外,他在玩的過程,明白停損點的重要性,對待工作不像以前患得患失,反而覺得「該是我的就是我的」,更領悟到糾結於什麼結果易陷入死胡同,轉個彎能有更好的結果,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