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縮水胖艾美愛放閃 高富帥甜蜜壁咚

瑞貝爾威爾森(左)和男友雅各布希高調曬恩愛。(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0歲喜劇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瘦身成功後,展開新戀情,她上個月底大方認愛小11歲、身家破億的圈外「高富帥」男友雅各布希。瑞貝爾近來不僅頻頻貼出個人美照,也與男友高調曬恩愛,昨就公開雅各一邊壁咚、一邊親吻她的系列照片,只見她露出燦爛笑容,幸福喜悅藏不住,雅各還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我是個幸運男人。」甜蜜互動閃瞎網友。

據外媒報導,29歲的雅各出身自名門,家族是美國最大啤酒釀造商安海斯布希,個人財產粗估超過1億美元(約台幣30億元),他與瑞貝爾是透過友人介紹,剛好彼此都不排斥年齡差距,隨即擦出愛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