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化解末世感 60壯年當歐巴

陳昇談到疫情影響激起小時候想當畫家的志願,再拿起畫筆作畫開展。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1歲的陳昇推出新專輯《末日遺緒》,昨預告年底將辦第27年的跨年演唱會,他談到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公司薪水差點發不出來 ,也常會有末世感,演唱會名為「起風了」,是希望全世界經歷一整年的逆境後,能順風起飛,有新的開始。

談到化解末世感的方式,陳昇說:「騎腳踏車讓自己開心點,騎車到內灣,覺得像箱根,騎到花蓮某個夜景,很像函館,也是種偽出國。」

陳昇不喜歡社會上慣稱「60老翁」,強調自己是「60壯年」,或被喊「歐巴」,還說:「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一些老年人碎唸,抱怨這世界。」

談到年紀,陳昇突然語出驚人:「建議50歲以上可以死了算了。」但他解釋:「一輩子不夠用了,以前50歲就功德圓滿,死也不遺憾。」又說:「以前沒有電腦去拆解你的時間,現在人有太多事情要做,光一個A片就有那麼多角色,大家活得不太過癮,偶爾會有厭世感。」

陳昇和對抗病魔的老友蕭言中再度合唱2首單曲《鯨魚聊天》與長達10分鐘的《像我們這樣的人》,他說:「伍佰、杰倫、阿妹才是真正主流,我們不是正當主流派別。」演唱會門票10月18日上午10點於年代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