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自導自演MV 用太空船展現隔離心情

周湯豪拍攝新歌MV,親自擔任導演。(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推出新歌《FUTURE IN YOUR EYES》,他在歌中加入台語歌詞,透露這幾句旋律正好是假音部分,因為中文不容易唱,靈機一動改成台語,沒想到意外對味。

受到疫情影響,周湯豪在歌中寫出面對大環境改變的反思,「我感受到現在正在和未來交接,但這個未來,和過去的我所預想的未來,卻非常不同。」他今年剛成立個人工作室,也提到:「過去不斷工作了10年,完成了很多夢想,也挑戰了很多沒作過的事,但今年放慢腳步,才發現我也錯過了很多。」

首度自導自演MV的周湯豪,提到其中的太空船場景,道盡了疫情籠罩下的隔離心情 ,「太空船就像今年大家感受到的隔離感,渴望接觸世界、回到地表,自己卻像籠中鳥。至於箱子裡裝什麼?有可能是希望,但我也不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