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百貨週年慶〉新光三越第二波開跑 偽出國血拚吸買氣

迪奧精萃再升玫瑰微導精露組,12,15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第二波週年慶由台北信義新天地四店領軍,攜手台北天母店、桃園大有店、台南新天地、高雄左營店,於10月22日至11月15日舉行,全館推滿5,000元送500元;化妝品消費滿2,000元送200元,名品單櫃、大家電、法雅客與Store單筆滿10,000元送500元。業者表示,第一波週年慶登場首波至今,業績表現微幅成長,主要動能來自今年針對疫情衍生的偽出國、居家商機,如名品、日本展、香氛、居家健身或廚電相關用品。

台北信義新天地推出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原價258,000元,特價198,000元。

以往不少「香民」出國喜歡採購的Jo Malone香氛,改由雅詩蘭黛直營,9月開始降價,降幅最高達18%,搭配滿千送百、銀行活動,加起來等於省了將近40%;至於來自紐約的高訂香水LE LABO新櫃、瑞典天然保養品牌L:a Bruket全系列香氛商品,分別在10月14日和17日,於台北信義店A11館全台首發登場;另有法國精品香氛MFK全新專屬男仕的「玫瑰香」、Dior 訂製香水新品及絲巾系列新品上市;讓人矚目的焦點還有全台首家Hermès Beauty,也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開店,將帶來整套「Rouge Hermès」唇膏24色、星光護唇膏、香水等系列美妝商品,人氣爆棚的唇膏色號21號、75號也在此列,不去法國也能夠買到。業者表示,其他如以往出國才可購得的大容量保養品、「航空版」,亦為業績成長主力;此外,如YSL、Canada Goose等精品旗艦店,則加入週年慶首七日會員滿萬送千活動,等同免稅價,是採買最佳時機。

新光三越第二波週年慶持續由寶可夢主題加持,推出「雙卡發電中」多款貴賓卡友禮,並於10月22日至11月8日於信義A8館4樓推出寶可夢快閃店集客。
(記者凃盈如攝)

新光三越第二波週年慶由台北信義新天地率台北天母店、桃園大有店、台南新天地、高雄左營店開打,於10月22日至11月15日舉行。(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