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高由里子狠甩巴掌 妻夫木聰心有餘悸

妻夫木聰(左)難忘劇中被吉高由里子狠甩巴掌的戲。(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妻夫木聰主演TBS台新劇《危險維納斯》前晚首播,他飾演富有正義感的獸醫,被自稱是「弟媳」的吉高由里子魅力迷倒。妻夫木聰大讚吉高性格活潑又親切,但難忘第1集就遭她狠狠甩巴掌的場面,事後仍心有餘悸。吉高由里子笑說:「因為當時左手拿著手提袋,於是使用右手出力,加上不想NG,只好用盡全力去打。」

該劇改編自作家東野圭吾小說,講述吉高由里子某天告知妻夫木聰同母異父的胞弟失蹤,兩人在尋親過程中,意外捲入30億家族遺產的爭奪風暴中。劇組為符合「豪門家族」的設定,光是場景中的地毯就花費約1億日元(約台幣2766萬元)。

此外,妻夫木聰前晚開啟官方IG,包括好友山田孝之、水原希子等搶先追隨,至截稿前已逾22萬人追蹤。該劇明起每週二於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