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淑芳看好莫子儀封帝 讚鄭有傑拍進台灣美

陳淑芳(右)和莫子儀合作《親愛的房客》,看好對方今年拿下金馬影帝。(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陳淑芳憑《孤味》入圍金馬影后,也因演唱該片主題曲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威視提供)

陳淑芳在《親愛的房客》首次和導演鄭有傑、莫子儀合作,笑言有點戰戰兢兢,更直誇莫子儀基本功很厲害,對戲時雙方互相丟球都可以接住,看好他可以拿下本屆金馬影帝。片中莫子儀和王可元上演男男激情戲,她坦言一開始看到有點害羞,但也覺得現在社會已經不同,「而且每場戲都有它的意義。」

提到拍攝該片最大難處,陳淑芳認為是詮釋角色得糖尿病的情況,她說化妝師除了將浮腫的部分畫真實一點,腳上還有相當逼真的潰爛傷口,讓她直呼真的很可怕,「那個見骨血淋淋的妝還有膿包,最後還發黑,我傳給朋友看都嚇一跳!」

除了誇獎莫子儀的演技,陳淑芳也力挺入圍最佳導演的鄭有傑,直說他電影除了動人親情,更拍進了台灣之美,「看電影後發現,台灣真的很美,那麼漂亮的地方,為什麼一定要出國呢!」《親愛的房客》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