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高級珠寶大賞〉閃耀恆星:Cartier

Cartier Achernar藍寶石串珠項鍊,白K金鑲嵌1顆梨形玫瑰形切割鑽石重4.53克拉、1顆玫瑰形切割鑽石重2.42克拉、2顆改良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2.27克拉、藍寶石珠、黃色明亮式切割鑽石,約32,1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今年的頂級珠寶系列以[SUR]NATUREL為題,將宇宙星河轉化為珠寶設計,全天空最明亮的九顆恆星中,水尾一(Achernar)是最炙熱、顏色最藍的一顆恆星,卡地亞以白鑽、黃鑽和藍寶石層層交疊出美麗的漸層,為了完整呈現星際銀河的幽微神秘,作品特地以串珠交織而成,串珠之間必須緊密排列、又要保有適度的空隙以利光線穿透,增添了作品的難度,但也因為串珠的排列效果,讓作品顯得層次分明、動感活力。

Cartier Achernar藍寶石串珠手環,白K金鑲嵌5顆梨形玫瑰切割鑽石總重7.82克拉、3顆梨形改良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3.57克拉、藍寶石珠、黃色明亮式切割鑽石,23,200,000元。

Cartier Achernar藍寶石串珠黃鑽耳環,白K金鑲嵌2顆花式深黃色梨形玫瑰切割鑽石總重4.1克拉、1顆梨形改良明亮式切割鑽石重1.14克拉、1顆梨型玫瑰切割鑽石重1.05克拉、藍寶石珠、黃色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0,700,0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