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予天爬山慶生 新歌獻酸民



周予天寫新歌當成自己生日禮物。
(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予天10月1日剛過完27歲生日,當天剛好是中秋節,除了與家人吃飯,整個連假都去登山,走健康路線,他近期迷上爬山,還邀弟弟周興哲一起去山上享受芬多精,得知師妹鄭心慈也愛爬山,他還鼓勵全公司組成「星空登山社」。



周予天最近迷上爬山,還想組登山社。(星空飛騰提供)

談到最好的生日禮,周予天覺得就是他創作的新歌《Not Tonight》上線了,他也要和鄭心慈在「台北時裝週」活動上獻唱。

說到新歌《Not Tonight》,周予天火力全開,談到這首歌是獻給酸民的,也激發自己不斷努力,不受網路謾罵影響。

周予天身材精壯,他笑說:「小時候追求健美先生的體格,一直猛練,看自己能多壯,現在則追求線條,讓自己體型合宜,曲線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