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揪9m88夜店尬唱 一鏡到底具國際水準

ØZI(左)搭檔9m88帶來一段嘻哈結合爵士的表演。(台視提供)

〔金曲獎採訪團/台北報導〕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共有10段表演,一開場由許富凱、舒米恩、羅時豐等人,將原住民語、客語、台語等不同母語歌曲融合演出,象徵台灣的民族多元文化,演唱時搭配的影片,包括花蓮地震、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以及彩虹旗,讓觀眾引起共鳴,7分鐘演出毫無冷場;而去年的「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搭檔9m88,輪唱《B.O.》、《Aim High》,還把夜店場景搬上舞台,利用一鏡到底的運鏡方式,展現國際級水準。

梁靜茹暌違16年再登金曲舞台,將經典歌曲重新編曲演唱。(台視提供)

「E.SO」瘦子找來張震嶽、「頑童116」成員小春、大淵合體演出,將饒舌結合古典,氣勢磅礡;田馥甄以一襲亮粉紅洋裝演唱,連唱3首組曲,包括《皆可》、《先知》、《不醉不會》,迷幻美聲極具感染力。

青峰(右)擔任頒獎人時化身測字老師,解析樂團名稱,相當搞笑。
(台視提供)

梁靜茹暌違16年再登金曲舞台表演,她請馬毓芬將5首經典作品《如果有一天》、《我好嗎》、《可惜不是你》、《會呼吸的痛》和《崇拜》重新編曲,希望在回憶中找出新意,期盼讓粉絲在熱鬧的典禮中獲得沉靜、釋懷的感受,可惜前段演出似乎太緊張,有些氣不足,後段演出才恢復正常水準。

田馥甄的迷幻美聲極具感染力。(台視提供)

接著林俊傑攜手演奏家黃裕翔與小提琴家蘇子茵,演唱《一千年之後》、《交換餘生》等歌,穩定度極佳,不愧對「行走的CD」稱號,他演出時表示:「努力做音樂的理由很簡單,只是為了得到愛的人認可。」最後搭配已故演藝圈幕前幕後人員的影片,出現「小鬼」黃鴻升、「打狗亂歌團」嚴詠能等人的照片,讓現場一陣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