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菲亞薇格拉終結黑寡婦蟬聯 榮登最會賺女星

蘇菲亞薇格拉稱霸《富比士》年度女星收入排行。(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8歲哥倫比亞裔美國女星蘇菲亞薇格拉近年來以夯劇《摩登家庭》走紅,財經雜誌《富比士》昨公布年度女星收入排行,她以4300萬美元(約台幣12.4億元)年收入,稱霸排行榜冠軍,擊敗蟬聯2屆最會賺女星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今年亞軍、季軍則由安吉莉娜裘莉以3550萬美元(約台幣10.3億元)、「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3150萬美元(約台幣9.1億元)收入緊追在後。

安吉莉娜裘莉靠《永恆族》酬勞,登上年度女星收入排行第2名。(歐新社)

據雜誌報導,以往收入榜大多由影星稱霸,今年因疫情重創好萊塢電影工業,許多大片宣布延檔、不少劇組也紛紛停工等,讓影星收入銳減。活躍於電視圈的蘇菲亞不只拍戲,也擔任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評審,再加上她手上有數個商品代言,讓她財源滾滾來。

蓋兒加朵以3150萬美元收入,排名年度女星收入第3名。(路透)

去年與前年最會賺女星思嘉,因演出的電影《黑寡婦》不斷延期,尚未拿到票房分潤,導致收入銳減,今年跌出10名榜外;裘莉和蓋兒則分別靠《永恆族》、《紅色通緝令》的演出酬勞保住財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