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被嘲罵猴子 疑遭兩導演欺凌戲弄

三浦春馬在遺作中飾演玩具公司富二代,姓名和公司名皆與「猴子」有關,連衣服都有猴子。(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三浦春馬7月輕生離世,享年30歲,他在遺作《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飾演玩具公司富二代「猿渡慶太」,僅拍了3集戲分。外傳該劇導演平野俊一和木村尚與三浦處得不好,劇中刻意安排大量「猴子」元素來戲弄三浦的角色,包括主角的姓名、玩具公司和玩具皆以猴子命名,引發網友討論,對此TBS電視台並未做出回應。

導演平野俊一曾嘲笑三浦春馬像個猴子似的。導演木村尚在三浦春馬傳出死訊當日,在IG寫下不妥字眼,引發粉絲怒轟。(翻攝自IG)

三浦春馬10年前與平野俊一合作日劇《天才駭客F》第2季時,曾遭對方公然辱罵頻頻NG,還嘲笑他像個猴子似的,對照如今新劇中的猴子元素,讓劇迷認為別有用心。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木村尚在三浦死訊傳出當天,在IG寫下:「當感受到一切結束時,你就會上癮。」引發粉絲怒轟。

此外,近日還傳出三浦原定演出富士台新劇《DIVER-特殊潛入班-》,卻遭臨時換角,改由福士蒼汰主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