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槓女力保養術〕Tips2 面膜‧縮時救援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在亞洲熱銷百萬瓶,延續98%高純度酵母精華成分,以液、膜分離的方式新推出「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蘊含高純度酵母精華、豐富胺基酸與維他命C,以天然海藻纖維布膜進行密集深度修護。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33g(5片)/ 499元。

日本藥妝店熱賣的LITS「亮白極淨泡泡面膜」結合粉刺鼻膜與泡泡面膜二合一的設計,粉刺鼻膜會在敷面膜的期間溶化,幫助清除老廢角質,而乳酸菌與小蘇打形成的碳酸泡泡則徹底潔淨,溫和去除油光及殘妝。

LITS亮白極淨泡泡面膜,3片入/500元。

高絲涵萃潤肌精系列強調以溫和不易刺激的和漢植物實現極潤水感肌,今秋全新升級添加全新美容成分發酵玻尿酸G、薔薇果淬取液,並以「極簡時短」保養術為主軸,首度推出實惠大份量包裝的全效面膜,讓保養更簡單快速。

高絲涵萃潤肌精全效面膜,32入/500元。

Abysse緊緻毛孔補水淨白面膜 ,2入裝/460元;5入裝/980元。

圖片提供/DR.WU、FORTE、DHC、le charme、ALBION 、SABON、Abysse、10/10 HOPE、OUI ORGANIC、東方美、盧亞、我的美麗日記、歐舒丹、黛珂、高絲、雪花秀、巴黎萊雅、香奈兒、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