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曾國城牽手炎亞綸有笑果 小鬼終點站說掰掰逼哭眾星

主持人曾國城(左)、炎亞綸在典禮上公開牽手,幽默上演BL的劇情。(影藝中心攝影組)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典禮有感人哭點,當「小鬼」黃鴻升的追思畫面出現在金鐘舞台,影片中的他說:「這是終點站嗎?確定?最後一步囉,掰掰。」他被稱為「永遠的小隊長」,內容相當催淚,連台下的曾國城、許效舜、陳漢典都淚崩,逼出眾人淚水。

「小鬼」黃鴻升的畫面出現在金鐘頒獎典禮,逼哭台下的入圍者。(影藝中心攝影組)

今年共有3組主持人,典禮開場由白家綺搭配曾莞婷、陳冠霖、Gino擔綱,他們分別為三立、民視的當家演員,這次為了金鐘同框,開場時Gino說:「這次不只能夠同台,私下還可以交換LINE、深入敵台開會。」逗笑台下入圍者。

白家綺(右)挺著孕肚主持,與Gino負責典禮開場的主持工作。(影藝中心攝影組)

金鐘戲王盧廣仲獻出主持初體驗,搭配緋聞女友Lulu接棒,看來頗有默契,不過典禮因為希望讓得獎者分享榮耀,未設限發表感言時間,加上獎項多,因此到凌晨12點多才結束,比預定結束的時間晚了半小時以上。

女神曾莞婷(左)擔任金鐘主持人,與陳冠霖合體搭檔。(影藝中心攝影組)

曾國城自嘲為了跟炎亞綸搭檔而努力減肥,害怕會配不上對方,兩人還模仿起BL的劇情,在典禮上公開牽手。

製作單位這次安排了緬懷逝世藝人的橋段,找來于美人擔任引言人,她感嘆:「不是所有的道別,都來得及揮手」、「美好會留下記憶,痛苦也會留下記憶,就是在這兩種交錯之中,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珍惜可以自由自在深呼吸的每一天。」

緊接著大螢幕上,出現小鳳仙、邱碧治、高以翔、吳朋奉、楊冠玉導演、劉真、羅霈穎與小鬼等人的畫面,還有不幸在今年辭世的幕後工作人員,讓人看了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