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感慨走金鐘紅毯 從沒發聲權

大霈今年首度挑戰金鐘獎紅毯主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大霈」李霈瑜過去多以入圍者身份踏入金鐘獎殿堂,今年切換身份,與黃豪平一起主持紅毯星光大道,她驚嘆全世界都比自己早看到她的無限可能,也爆發使命感笑說:「紅毯那2個小時要火力全開,進去典禮就開始睡。」她將過去走紅毯的心情與經驗化作自己的主持技巧,貫徹換位思考,以同理心與入圍者聊天,試圖讓他們放輕鬆,但也感慨從來沒在紅毯上接受訪問。

大霈以《水下三十米》連3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但她在紅毯從沒發聲權,都只是看著戲劇及綜藝類入圍者受訪,她說:「我希望這東西可以扭轉,我們生活風格都是用生命在做節目,且都會有一些理想跟想傳達的東西,我很想為生活風格發聲。」並以今年入圍者舉例,包括昔日娛樂主播高怡平從原有的八卦、犀利風格轉為柔性談話節目《轉轉發現愛》;日籍男星夢多則是跳脫綜藝咖形象在《地球的慶典》全世界趴趴走,還有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8年終於被評審看到,都讓大霈興奮表示想與他們好好聊聊。

她回憶第一次踏上紅毯時,遇到Lulu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當時Lulu講完制式串場詞,接著以她獨有的語調稱讚大霈「真的好美喔」,瞬間讓大霈覺得好像是自己的朋友在旁邊。而去年黃子佼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以魚的動畫作為背景,邊吊鋼絲邊說「我現在好像《水下三十米》的大霈」,令坐在台下的大霈受寵若驚,直覺這肯定是黃子佼臨場加的溫暖。

而她日前與黃豪平向黃子佼取經主持金獎典禮秘訣,黃子佼告訴他們,許多藝人受到的注目已經夠多,不需要主持人另外再給他舞台,「但其他還有好多人,是需要主持人丟盞燈過去」,讓大霈瞬間明白:「像他提到我,我就抖了一下,我很喜歡這種溫暖,期許自己能當這盞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