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跨年海濱辦個唱 妹迷搶訂台東食宿

「阿妹」張惠妹宣布舉辦跨年演唱會,要回到家鄉台東開唱。(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宣布12月31日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天后免費開唱不收門票,傳出地點就在台東海濱公園,場地可容納5萬人。孝順的阿妹久未有公開活動,這段時間都在陪伴媽媽,這次決定回家鄉演出,平靜說:「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

阿妹認為台東是她真正的烏托邦,「最近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be my guest,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們的2021,我回來了,你們來嗎?」號召歌迷到台東相聚,要用歌聲陪伴大家告別紛亂的2020。

天后選在有著自然美景的海濱公園演出,特別給了工作團隊一個重點,「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昨天演唱會消息正式曝光,已有大票「妹迷」爭相搶訂台東年底的住宿與交通票券。

讓人驚喜的是,她決定把「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等歷年演唱會精華,一口氣「聯名」到這次的台東跨年演出。經紀公司表示:「4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台東,這次一定要讓台東一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等太久了!」

此外,阿妹的男友Sam昨天也發文:「不要再問我了,12月31日跨年見,接著1月1日豐年祭」,透露屆時會愛相隨,隔天還會參加阿妹部落的豐年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