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開唱自評80分 耍廢躺床兩天

吳卓源舉辦演唱會後在家耍廢3天。(Eatgether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卓源日前出席網路平台舉辦的派對,提到剛結束的個人演唱會,她給自己打80分,已半年沒休假的她,演出結束後在家「耍廢」3天,笑說:「不是當宅女追劇,是整整兩天都躺在床上不想動!」

她表示放假第一天還很興奮一直看演唱會的影片,但放鬆後竟完全不想動,「徹底感受到辦演唱會的疲累後座力超強!」她收假後「大回血」,宣布年底會發行新單曲,目前已開始錄音,「希望用作品來報答歌迷的支持!」

她入圍金音獎兩項大獎,好友ØZI、9m88 、J.Sheon等人都是競爭對手,她表示看到好朋友的名字比自己入圍還開心,會以參加派對的心情出席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