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鬆口巡演重啟 向嫦娥許願

蔡依林剛過40歲生日,昨天出席代言活動,心情看來很不錯。(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相隔9個多月出席活動,她形容心情很興奮,「有點緊張,已經好久沒有上台」,據傳她的高雄巨蛋巡演將在11月重啟,對此她受訪說:「我幾乎也都忘記了(指巡演內容),希望在確定時間前把記憶找回來,中秋節跟嫦娥許願,應該是可以的。」

她上週剛過40歲生日,與親友出遊慶生,被問到「奔四」有什麼感覺?她表示:「覺得更坦然、更放鬆,放掉很多目標的追求,30歲覺得要再追求什麼,現在比較沒那麼執著,好像比以前更能快速決定事情。」

她也淡然稱不會介意被說年紀,「以前覺得40歲是德高望重的人,差別就是現在熬夜身體的感受會很明顯。」現在的她會比較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Jolin在防疫期間難得有機會放大假,她常躺在家裡地板上,也學習咖啡拉花、包水餃等新鮮事物,提到沒刻意找尋新的目標,「都是生活帶領我,自己閒閒沒事不會舉辦包水餃的活動,都是託朋友的福。」

她鬆口巡演有望在年底前重啟,她的《紅衣女孩》MV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有收到邀約的她回應:「先看我有沒有漂亮的衣服,我是滿想去的。」不排除出席典禮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