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哆啦A夢玩偶贈嘉賓 盼安心亞趕快出嫁

蕭煌奇(左)與安心亞牽手合唱,祝福她早日找到老公。
(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煌奇昨於Legacy Max舉辦「對愛入座 公益慶生演唱會」,邀請安心亞擔任嘉賓,安心亞剛好前兩天也生日,蕭煌奇送她哆啦A夢玩偶當禮物,讓安心亞相當疑惑,他幽默解答:「因為主題曲是ㄤㄤㄤ,祝妳早日找到『尪』!」

演唱會一開始播放預錄影片,只見蕭煌奇握著方向盤,開著車一路「撿」起他所屬的「全方位樂團」團員,他透露拍攝時車子被固定在拖車上,打趣說:「如果我真的開車,不要說路人了,車上的團員就很害怕了。」

他一連演唱《新世界》、《候鳥》等歌曲,並與安心亞合唱《咱結婚好嗎》,3年前在錄音室配唱時,安心亞因台語不夠標準落淚,這次決定要雪恥,在家閉門苦練,笑說:「絕對要逆轉勝!敢來就要唱台語!」

自從上一場線上演唱會後,蕭煌奇在家宅了4個月,終於能解放歌喉非常興奮,工作人員也為他準備生日蛋糕,他許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而演唱會收入扣除成本後,將捐出去做公益,幫助聽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