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虧林筳諭『長輩』較紅 楊銘威感懷小鬼鼓勵

張書偉(左起)、黃姵嘉、許傑輝、鍾欣凌、王少偉、林筳諭及楊銘威出席見面會,感謝粉絲的支持。(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於華視播出,昨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要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王少偉、楊銘威、林筳諭都出席,林筳諭在劇中大秀好身材,現在只要穿著比較保守,就會被網友問「怎麼穿這麼多」,讓她大呼:「我要幫『長輩』投保!」王少偉更笑虧:「『長輩』比本人還要紅。」

《婆婆》大受歡迎,Darren(邱凱偉)及王少偉在劇中的不孝行為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由於Darren因工作無法出席,被其他人虧「他怕被打所以不敢來」,王少偉則自嘲有請保鑣所以才敢出現,也說:「喜劇就是要有不同角色呈現這些元素,今年這部戲很重要,陪伴大家度過低落的情緒。」

楊銘威與「小鬼」黃鴻升交情深厚,活動前至靈堂致意,提到小鬼曾鼓勵他:「你是可以演男主角的。」讓他相當感動,並說自己一定會努力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