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死因初判 心血管疾病致命-父親忍痛選定帥氣宣傳照為遺照

小鬼靈堂已在昨晚布置完成,遺照是兩年前拍攝的宣傳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鍾志均、吳仁捷、蕭方綺/台北-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享年36歲,檢警昨天解剖遺體,初判為心血管疾病致死,驗屍報告和確切死因,仍待法醫進一步鑑驗確認。不過,經紀人Dino受訪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小鬼父親強忍悲痛為兒子選定遺照,挑了張最愛的照片,是小鬼兩年前為演唱會拍攝的宣傳照。

「小鬼」黃鴻升父親不發一語進入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上午工作人員陸續現身龍巖,開始布置靈堂,包括《綜藝玩很大》的工作人員在內,協助處理後事,而小鬼的父親、妹妹下午到了新北市殯儀館,神情哀淒進入解剖室,要釐清小鬼死因。

小鬼的妹妹發文不捨哥哥離去,昨天也陪著父親到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解剖歷時一個半小時,結束後家屬未馬上離去,仍與殯葬人員討論遺體如何復原,好讓小鬼「帥氣的離開」。隨後,小鬼父親趕往兒子靈堂,在工作人員攙扶下緩緩步入龍巖,並未回答任何問題,據悉,黃父下週將過60大壽,在生日前夕痛失愛子,難掩悲痛心情。

愷樂是小鬼的高中同窗,昨天送了弔唁花禮至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經紀人Dino隨後受訪,提到小鬼平常都有健身,也固定做健康檢查,會發生憾事真的滿突然,至於他生前錄製一半的專輯等其他作品,未來仍會讓他曝光,音樂追思會也將交由唱片公司處理。

至於之後是否辦頭七法會?Dino稱黃父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目前沒打算會做法會」,而告別式將不對外公布,盼留給家屬隱私,小鬼位於龍巖A館的靈堂,從今起開放3天讓親友弔唁,粉絲也能到一樓獻花。

此外,小鬼與吳宗憲、KID搭檔的《綜藝玩很大》雖是金鐘遺珠,但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確定會在追思橋段上,播放小鬼生前的精彩片段,屆時全場勢必陷入一片淚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