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抹奢華 封存美力〕先校正再修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現代人面對著無止境的工作清單、在休息時間都放不下3C產品,多方壓力造成失眠、睡不好的情況頻繁產生,不僅對身體有害,連肌膚也會因不規律的運作,導致整體修護速度變慢,甚至慢性發炎、處於疲憊停滯的狀態。

香緹卡推出校正型保養,瞄準暗沉、泛紅,將紊亂肌膚狀態調整到正常。

鎖定因內外壓力、汙染、3C等外來因子導致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浮腫甚至乾癢等問題,頂級植萃保養品牌香緹卡推出校正型保養新品「喚顏粉晶萃」,採用97.3%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搭配多種胜肽,能瞬效提升肌膚淨透度、減少泛紅、蠟黃、細紋等沒睡飽的肌膚窘況,先透過此款精華液校正因作息紊亂而造成的肌膚發炎等現象,後續再使用精華液等其它保養品,更能達到事半功倍、深度修復的效果。

香緹卡喚顏粉晶萃,30ml/8,000元。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蘭蔻、海洋拉娜、資生堂、雪花秀、香緹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