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酷酷的優雅,LESIS

LESIS最常使用鈕扣形狀珍珠,將不完美的珍珠賦予全新生命。LESIS Victory Earrings,4,2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JoJo和Rosie小學時,母親送給她們一對珍珠耳環,這對耳環開啟了姊妹倆對珍珠以及對珠寶的興趣,2018年,她們自創珠寶品牌LESIS就是以珍珠為主要媒材,將珍貴的回憶和意義化為設計靈感。

「珍珠給人的感覺很優雅,亞洲女性喜歡的珍珠飾品,大多是很甜美、很女生的風格,但我們希望做出一種很酷的優雅。」JoJo說,創立LESIS時,她們完全沒有進行市調、也不管別人都在做什麼,一心只想把自己喜歡的風格付諸於設計,結果這種「很酷的優雅」風格正是市面上缺少的,因此LESIS成立不過兩年,就已獲得死忠粉絲支持。

畸形珠 不完美中的完美

JoJo和Rosie都有景觀建築設計背景,她們將大自然元素以及雕塑線條延伸至珠寶設計中,以簡練又柔軟的風格,創造出一系列多變化又能隨性混搭的日常珍珠首飾,詮釋出首飾另一股年輕優雅、充滿個性的新形象。LESIS最常用的是鈕釦形狀或是不規則形狀的珍珠,「這些其實就是珍珠裡面的畸形兒,在高級珠寶品牌裡,這些都是要被淘汰的,但我們希望再給它們一次機會,利用我們的設計,賦予它們全新的生命。」JoJo和Rosie利用獨特的線條讓不完美的珍珠有著獨特個性,一件作品使用的材質不會超過三種以上,並融入景觀設計所學,讓作品呈現和諧而立體的樣貌。

電商模式:線上藝廊說故事

LESIS成立以來皆以電商為主,搭配不定期在百貨商場開設快閃店,JoJo認為:「電商是讓品牌快速傳播的方式,也是小眾品牌佔有聲量的最佳方式,我們在IG以動態呈現首飾的樣貌、質感以及搭配方式,可以有效突破沒有實體店的藩籬,另外,透過電商除了能更有效的朝國際化的方向前進,也能讓我們有更多的精力以及預算放在設計以及產品品質。」

LESIS也很會利用官網說故事,JoJo曾有策展經驗,於是LESIS的官網設計便以線上藝廊的方式規劃,呈現作品的設計感與美感,讓作品能透過圖片自己說話。每一季產品都以策展的方式訴說系列概念,另外也持續規劃以內容策展的方式,強化品牌的精神以及定位,JoJo計畫未來官網皆以英文顯示,希望LESIS不僅在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香港等亞洲地區受歡迎,更能打進歐美市場。

JoJo(左)和Rosie(右)這一對姊妹對時尚都很有想法,創立LESIS希望以小小的飾品改變風格和心情。

LESIS將大自然元素及雕塑線條延伸入首飾設計中,作品有著獨特的立體感。LESIS Kistler Earrings,3,680元。

LESIS認為珍珠不僅僅是優雅,更是一種「很酷的優雅」。

LESIS以簡練又柔軟的獨特設計風格,創造出多變化又能隨性混搭的日常珍珠首飾。LESIS Half Bracelet,2,980元。

形狀不規則的珍珠,對LESIS而言,是最完美的原始魅力。LESIS Circle B With Baroque Necklace,11,680元。

LESIS官網上以「詩篇.Poetry」為題的珠寶設計與引起靈感發想的視覺意象。(翻攝自lesisstyle.com)

圖片提供/LE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