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路大開》黃鴻升娛百搭小豬暴紅 玩很大沒鍍金最大遺憾

小鬼自男團單飛後,與羅志祥主持《娛百》暴紅。(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出道18年,兩度組男團,2002年組「HC3」、隔年再組「丸子」,其招牌歌《關東煮》的洗腦歌詞傳唱至今,可惜兩團都成軍不久就解散。他2005年從「丸子」單飛後,演藝事業轉向主持與戲劇、電影演出,主演國片《陣頭》、《角頭》各創下3億、8千萬亮眼票房。他近年則將演藝重心轉為綜藝,加入三立《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正能量的努力形象深植觀眾心中。

黃鴻升(右起)和竇智孔、柯有倫錄製好新歌,竟成遺作。(翻攝自IG)

小鬼2006年入主八大《娛樂百分百》,與「小豬」羅志祥搭檔,兩人交情好到稱兄道弟,小豬還拉著小鬼加入自己的「Party Boy」,豬鬼兩人的好默契也曾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兩人後來因嫌隙鬧翻,小豬曾在LIVE節目上控訴小鬼在廁所說他壞話,種下不合種子,小鬼終在2016年退出《娛百》主持群,與小豬漸行漸遠。如今小鬼驟逝,陷入桃色風波而神隱的小豬,也特別在IG限時動態悲痛寫下「為什麼會這樣」,哀悼昔日好兄弟。

小鬼2018年在觀眾的票選下,成為《綜藝玩很大》新任小隊長,他在節目中拋下偶像包袱、不計形象玩遊戲,還常暖心出言鼓勵同隊來賓,圈粉無數,讓他人氣再翻紅,2019年還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沒能成功鍍金。對此,身為《玩很大》大家長的吳宗憲坦言:「沒拿到金鐘獎,一定是小鬼一輩子遺憾。」

小鬼忙於綜藝期間,也不忘最初的音樂夢,近年陸續推了幾張專輯,去年還舉辦《Plan B》演唱會,生前最後一次對外露面,是14日主持直播節目《聊聊大明星》,邀請好友竇智孔上節目暢談育兒經,兩人3天前還與另名好友柯有倫拍攝勵志風格的全新單曲《扛得住》MV,該曲預計下月2日問世,令人遺憾的是,小鬼將永遠無法與好兄弟一起宣傳新歌。

除了在演藝圈影歌視三棲,小鬼經營潮牌副業也有聲有色,他在2008年創立潮牌「AES」,養出一票鐵粉,開設在東區的店面至今屹立不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