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新戲宣傳缺男主角 自嘲句點王

郭雪芙近來為新戲狂跑宣傳,笑說自己是男主角。(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雪芙與汪東城主演台視、八大新戲《因為我喜歡你》即將在週六播出,汪東城近期在中國工作,無法參與宣傳,郭雪芙昨出席該戲首映會,被問到沒有男主角在旁會不會孤單?她笑回:「我就是男主角啊!我的女主角呢?怎麼都不出現?」

郭雪芙戲裡與郎祖筠飾演關係糾結的母女,她印象深刻劇中有場一直努力卻無法獲得媽媽諒解的戲,和郎祖筠對戲時,深深感受到媽媽的威嚴。她與羅北安則是二度演父女,羅北安說當年見到郭雪芙,覺得她是個帶著光芒的可愛小女生,這次暌違9年再合作,直誇她蛻變成成熟的演員。

顏毓麟劇中飾演汪東城的工作夥伴,他自爆一開始很怕郭雪芙,還說有試圖想跟郭雪芙打破僵局,郭雪芙則自嘲:「但我應該是句點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