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登台挺吳卓源 笑曝瑜亮情結

陳芳語(右)擔任吳卓源演唱會嘉賓,開玩笑說她們有瑜亮情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卓源連續兩天開唱,昨展開第二天的演出,邀請好友鼓鼓及陳芳語擔任嘉賓,陳芳語獨唱《L.O.V.E.S.H.I.T》獻給吳卓源,開玩笑說一開始根本不想跟她當朋友,因為有「瑜亮情節」,不過在相處後發現彼此相當契合,「她個性又好,很難不讓人喜歡她!」

陳芳語和同門的「?te壞特」戴著大帽子出場,三姝合唱了《Fever》、《溫度》等歌曲,接著陳芳語摘下帽子,引起全場尖叫,並提到吳卓源來台後本要住在錄音室,但她堅決反對,「怎麼可以跟一群臭男生住!我堅持跟她同住,我們的友情也因此展開。」

此外,吳卓源在演唱《星海》時忍不住紅了眼眶,此曲描述了她對在澳洲的家人的思念,感性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快1年沒有看到爸媽,這次他們也因為疫情不能來,所以藉著這首歌獻給我的爸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