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邀同台飆夯曲 婁峻碩笑喊追星成功

婁峻碩(左)擔任吳卓源演唱會嘉賓,自稱是她的小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卓源昨起連續兩天在Legacy MAX舉辦「Julia吳卓源5:30 Live In Taipei」演唱會,邀請好友婁峻碩、熊仔及RGRY擔任嘉賓,婁峻碩與她合唱《七十億分之一》,自稱「吳卓源後援會成員」,大呼:「我從一個小粉絲到跟她合作,現在又當她的嘉賓,追星成功!」

她以《Game Boy》、《台北夜空下》開場,開心表示非常想念粉絲們,熊仔及RGRY則壓軸登場,演唱《買榜》嗨翻全場,而當天剛好是熊仔的生日,吳卓源特地準備蛋糕,獻唱生日快樂歌,並說:「他非常有義氣的在生日當天出來工作,真的超級感動!」

她出道3年,首度挑戰一連兩天開唱,演唱會本要在5月舉辦,但因疫情而延期,不過她在年後就開始準備,除了固定健身外,更找舞蹈老師上課,經過長達7個月的訓練,笑說現在的身材堪稱出道以來最顛峰。演唱會總成本約8百萬,與票房打平,兩天約吸引4千人到場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