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輪三班 曾莞婷喊話幹掉Lulu

Gino(左起)、白家綺、曾莞婷、陳冠霖將主持金鐘典禮。(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吳孟倫/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跳脫固定主持人方式,將由3組藝人擔綱主持,包含首次踏進金鐘典禮的白家綺、Gino、曾莞婷和陳冠霖,第2組則是曾傳出緋聞的「Lulu」黃路梓茵和盧廣仲,第3組則為主持老將曾國城、炎亞綸搭檔,各有獨特風格,讓人期待。

盧廣仲和Lulu曾傳烏龍緋聞,這次搭檔主持很有新意。(環球提供)

白家綺接了金鐘主持棒後,才發現已經懷孕,期盼當最美的金鐘孕婦主持人,她笑說:「我把自己定位成搞笑擔當,需要炒熱氣氛的工作都可以交給我!」陳冠霖則擔心視力不好,自嘲:「看遠的地方會有閃光,看近的地方有老花,無論是手卡還是提詞機,都怕看不見字,要靠其他3位多多照顧。」

曾莞婷第一時間得知要主持金鐘,相當意外,還說:「主辦單位怎麼會有這個勇氣找我們。」還向Lulu喊話:「萬一不小心主持太好,把妳幹掉怎麼辦?」她也提到今年挑戰不同類型戲劇,希望明年能以人圍者身分再戰金鐘。

此外,盧廣仲昨被週刊爆出去年在台北市購入6千萬新房,卻疑因財務問題遭黑道威脅,對此,經紀人表示絕無此事,指出他最近都在做音樂,沒有被威脅,也有在看房子,想讓已退休的父母來台北時能有休息的地方,並向爸媽喊話:「我很平安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