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昏倒頭破6公分大洞 縫數十針停工

阿嬌在飯店暈倒撞到大理石,頭部撞傷送醫治療。
(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港星「阿嬌」鍾欣潼昨傳出凌晨在廈門下榻的酒店發生意外受傷,其中頭部有重傷,她第一時間就通知經紀人,接著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屬公司英皇娛樂也發聲明證實,並暫停阿嬌所有工作行程。其經紀人霍汶希與閨密容祖兒緊急飛往廈門探視,事後經紀人在微博發文代阿嬌報平安,表示她目前狀況平穩,也PO出阿嬌頭部包紮的照片、透露:「頭部傷口長達6公分,即時進行了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

經紀人PO阿嬌頭部包紮的照片,代她報平安。(翻攝自微博)

經紀人解釋事發經過,阿嬌在零晨2點多時起床到洗手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撞到大理石邊,撞傷右臉近眉骨處,阿嬌立即致電同事求助送醫。據悉,阿嬌是為拍戲前往廈門,昨晨6點原訂拍攝最後1場戲,阿嬌不想耽誤劇組,受傷後還一度堅持要上工,但被經紀人阻止,要求她留在醫院觀察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