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開唱終場哭了 登時代雜誌笑喊雪恥

周興哲北高演唱會吸引超過4萬人欣賞,開心慶功。(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30天內完成北高雙蛋4場演唱會,前晚開心敲冰磚慶功,女友也到場,他透露最終場唱到最後1首安可曲「你,好不好」時,他在心裡想著:「越慢越好,讓我記住這一刻!」非常不捨下台。

周興哲在高雄最終場演唱會忍不住哭了。
(星空飛騰提供)

接下來周興哲要投入2部電影當男主角,他談到:「很興奮,要往大銀幕去挑戰,還要做配樂。」他很喜歡「手札情緣」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很厲害,很愛這主角和她個性。」至於男星,他說:「湯姆漢克,演什麼像什麼。」

高雄最終場唱「相信愛」之前,周興哲談到親情忍不住淚灑舞台,感謝哥哥周予天的支持,哥哥在台下也被惹哭。

周興哲也自爆,美國讀高中時,宿舍每年會頒小獎狀,他的獎勵文是「最可能變成世界有名的人」,竟被一位白人同學不屑嗆聲:「亞洲我還能理解,但全世界?」不過上個月他登上「時代雜誌」,報導他是疫情後第一位舉行萬人演唱會的歌手,他笑說:「雪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