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娃娃花室為所欲為 粉絲合照有求必應

魏如萱花6位數打造屬於自己的店面。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專訪

「娃娃」魏如萱砸下6位數打造新店「花室」,去年店面就已完成裝潢,但剛好碰到專輯宣傳期,沒時間打理,被好友陳建騏虧:「放在那邊燒錢喔!」她也因此下定決心要把錢賺回來,至於是否會擔心虧本,她笑說:「當老闆應該都會擔心吧,如果真的賠錢,會馬上收起來,希望大家有空能來消費一下!」

店名為法文的「娃娃的房間」,再加上她有張專輯叫「末路狂花」,所以決定取名為「花室」,但店裡並沒有賣花,而是賣許多她推薦的用品,更有嬰兒的包屁衣,之後可能會隨著兒子成長,賣各式各樣的小朋友用品,開玩笑說:「也許會賣制服或教科書喔!」

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她也很樂意與歌迷在店裡拍照,提到若是在外面有人要求合照,會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粉絲知道我是誰,但旁邊的人不知道啊,可是在自己的地方就能為所欲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