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合唱蔡健雅 秒變小粉絲 - 金曲歌后自嘲牽老人手要慢慢來

周興哲帶給粉絲很多驚喜,獻唱許多夯曲。
(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興哲昨晚再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行「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DELUXE」,興奮邀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嘉賓,沒想到首次和偶像見面就是在舞台上,非常緊張卻也開心不已,笑說:「小粉絲的願望達成!」兩人以非常隨興自在的方式合唱酷玩樂團的「Yellow」,讓全場上萬粉絲聽得過癮。

周興哲興奮邀請到偶像蔡健雅合唱。(星空飛騰提供)

當周興哲以鋼琴彈唱蔡健雅的「拋物線」到一半時,蔡健雅突然升上舞台,兩人再一起合唱,合唱完周興哲說要牽蔡健雅,蔡健雅笑說:「你要小心,牽老人的手要慢慢來,我穿高跟鞋。」周興哲則對偶像說:「妳的創作給我很多啟發,像『拋物線』就是很有想法的歌。」他又說自己很喜歡蔡健雅另一首「空白格」,當場說:「我清唱一下。」周興哲誇讚蔡健雅:「妳氣場太強了!」蔡健雅則謙虛說:「我來鬧場的。」

周興哲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票房推估有4370萬元,演唱到「That’s All」,他再次脫去上衣,裸上身露出結實肌肉,唱到「終於了解自由」,現場上萬粉絲大聲合唱,宛如大型KTV,另外唱「怎麼了」,他也登上約1層樓高的環場走道環繞全場貼近粉絲,另加碼獻唱梅艷芳的「親密愛人」送給爸媽,談到以前是聽王若琳翻唱,覺得太好聽,除了爸媽,哥哥周予天也坐台下為他加油,據悉,女友趙岱新也不缺席。

相隔1年多再次來高雄辦演唱會,周興哲難得逛了當地知名夜市,本想買道具假髮、鬍子喬裝,但時間太晚買不到。前晚總彩完他向同事借漁夫帽並戴口罩,順利到夜市吃到臭豆腐,另外也請同事去吃汕頭火鍋,有粉絲等在門口,送上他最愛的巧克力,讓他很感動,昨天早上他則吃到了南部有名的丹丹漢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