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離日手殘回不去 胡宇威拚運動會自豪體力好

柯有倫(左起)、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和李玖哲昨比賽短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玖哲、柯有倫、胡宇威、姚元浩、陳漢典接下三立、台視運動實境新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艷陽天下錄製各項體育競賽,5人年紀都快奔40歲,昨被問到體力能否負荷,胡宇威立刻回「年紀只是一個數字而已」,陳漢典接著解釋自己參加自行車比賽時,「裡面最強的都是阿伯,年紀完全不是問題!」去年高以翔在真人秀中猝死,這次節目現場全程都有專業醫師與救護車待命,嚴防憾事重演。

李玖哲今年因疫情關係,在日本陪老婆相馬茜7個多月,甜蜜笑說:「我們已經七、八個月沒出門。」為了節目只能揮別兩人世界,特地從日本來台,沒想到在出境時,糊里糊塗簽下不再入境日本的同意書,事後驚覺不妙,打給老婆求救,相馬茜只能安撫他「沒關係」,要他先安心完成工作。李玖哲透露現在早晚各打一通視訊電話給老婆,哀號:「現在回不去了,老婆等我一下!」

而柯有倫晉升新手爸爸,女兒Mila剛滿月,他雖然出來賺奶粉錢,但心中一直都牽掛著妻女。好友周杰倫向他分享許多照顧小孩的撇步,其中一項就是「月子中心一直住就對了」,讓他哭笑不得。柯有倫也談到這次節目最害怕比游泳,他說:「男生不是都規定要穿三角褲嗎?大家穿了一排站在那邊,應該很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