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戲裡瞎操心 戲外育女自由開放

方文琳(左)在「生生世世」中為兒子操心而病倒,讓林嘉俐很心疼。(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中,因兒子參與社會運動,遭到逮捕,讓她操心過度,一夜之間生了重病。她劇中替兒子煩心,戲外卻對2個女兒採取自由開放的教育態度,她說:「只要身體健康、外出平安,身為媽媽的我也不干預太多。」她說自己頂多會問女兒回家時間,反倒是女兒為了讓她安心,主動邀她一起用定位APP,讓她可以隨時得知女兒們的確切位置。

此外,方文琳在劇中頂著一頭亂髮、面容疲憊,看來相當憔悴,她表示自己因為生活規律、保持運動習慣,狀態和膚況都在水準之上,為戲犧牲的妝容反倒花了不少工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