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ZenFone 7 首款5G翻轉三鏡頭手機─前後相機共用一組鏡頭 可自訂翻轉角度 OIS光學防手震 輕鬆拍美照

華碩ZenFone 7系列,自拍擁有跟主鏡頭一樣的高畫質。(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去年ZenFone 6首創「自訂角度翻轉鏡頭」,可0到180度自由翻轉,今年ZenFone 7系列承襲特色,從雙鏡頭升級三鏡頭,成為業界首款翻轉三鏡頭5G手機。

華碩ZenFone 7系列,升級翻轉三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ZenFone 7系列總共ZenFone 7、ZenFone 7 Pro二機型,皆具備翻轉三鏡頭、6.67吋FHD+滿版螢幕、5,000mAh大電池、8K 30fps錄影。二款主要差異在於ZenFone 7 Pro為高通S865+處理器,以及拍照多了OIS光學防手震;ZenFone 7是高通S865處理器。

華碩ZenFone 7系列,可一鍵自動翻轉三鏡頭,亦或自訂翻轉。 (記者吳佩樺攝)

此次ZenFone 7系列的三鏡頭,以6,400萬畫素主鏡頭再搭配大廣角、3倍光學望遠鏡頭,前後相機共用一組鏡頭。跟上代相同,可一鍵自動翻轉,亦或0到180度自訂翻轉,透過全新步進馬達和角度感測器,讓翻轉動作、角度更為流暢和精準。錄影加入指向性麥克風。

華碩ZenFone 7系列,前後相機共用一組三鏡頭。 (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為全球首發,現已開放預購,黑、白二色。ZenFone 7分6GB+128GB、8GB+128GB,分別21,990、23,990元;ZenFone 7 Pro僅推出8GB+256GB,售價27,990元。

華碩坦言,在開發ZenFone 7系列的過程當中,的確考慮過是否取消翻轉鏡頭設計,但仍認為這是華碩的創新,決定延續。翻轉三鏡頭其實對於設計人員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因為整個鏡頭模組加大加重,不只需要更大的手機空間,也要更大的馬達扭力來驅動,經過測試,鏡頭耐用度達20萬次翻轉,比去年提升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