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高雄首唱 王仁甫尬舞前世情人

5566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唱全新單曲《我們》。(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566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的媽媽都是高雄人,他們形容這次在港都開唱是「衣錦還鄉」,王仁甫14歲的愛女樂樂驚喜擔任嘉賓,在台上與老爸尬舞,嗨跳南韓夯團BTS的舞蹈,頗有大將之風,在台下欣賞的季芹還感動到噴淚。

14歲的樂樂(中)擔任嘉賓,表現讓季芹(左)、王仁甫很滿意。(華貴娛樂提供)

出道20年的5566,在高雄首唱成就解鎖,演唱會重現《傳說》、《風雲變色》、《我難過》等夯曲,還選唱許多經典團體代表作,包括F4《流星雨》、Energy《放手》、S.H.E《Super Star》等歌。

孫協志笑說:「當年好多團體是競爭者又是朋友,能在台上唱大家的歌,一定能勾起歌迷當年很多的回憶。」5566還首唱新單曲《我們》,放話未來會持續與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