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瑋接替吳朋奉當猛男 勤練南管

黃健瑋(右)替代已故的吳朋奉演出舞台劇,他昨和温貞菱穿戲服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北安與眼球先生為吳朋奉量身打造舞台劇《猛男地獄》,沒想到吳朋奉在5月時猝逝,頓失男主角,後來眼球先生到吳朋奉靈堂,請他保佑劇組快點尋覓到接替人選,過了2個多月,才確定由黃健瑋接替演出。黃健瑋昨和温貞菱出席記者會時表示,以前在北藝大就看過吳朋奉演出,入行後因戲結緣,成為好友,至今有20年交情,「一開始接到邀約,我心底就很願意,想替他延續他沒完成的東西。」

黃健瑋指出,角色需要吹南管、要唱歌,都不是他拿手的事,沒想到現在練南管練出心得,至於唱歌部分,他笑說:「盡量做到不要讓人不愉快。」表示練唱時,都會離女兒遠一點。

温貞菱則說得知吳朋奉猝逝時,非常難過,但告訴自己「要連吳朋奉的分,做到最好」,接著她還轉頭問黃健瑋「演出時是否會留位子給吳朋奉」,黃健瑋則一派瀟灑回:「他去做仙,不要吵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