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義大利家具趨勢》防水收摺 B&B Italia × Philippe Starck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B&B Italia與風格鮮明的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首次攜手合作,為2020 B&B Italia戶外家具注入新血──Oh, it rains!,並一舉推出沙發及主人椅作品。

為了Oh, it rains!的發表,Philippe Starck特別專研戶外家具的始祖,遊牧民族及戰場士兵所使用的沙漠帳篷及野外設備,富有殖民地色彩、輕盈簡便的材質與追求快速成行及收納的形體設計為其特色。因此,Oh, it rains!有著令人矚目的大型背靠,如同高牆般分割空間,創造出專屬的私密環境,並選用100%防水的雙層防水織物製成,透過可收摺的設計,依據氣候的變化提供靠墊及座椅完善的保護,相當適合台灣多變的天氣;順手輕壓即能提供戶外沙發座面的保護,在方便之餘更具有阻絕落塵堆積,實用的設計又帶有Philippe Starck鮮明的玩心特質。

Oh, it rains!色調則以荒漠大地色系為主,綴以圖騰妝點,釋放大自然的能量氣息。

B&B Italia首次與Philippe Starck攜手合作的戶外家具作品Oh, it rains!,背靠可收摺。

圖片提供:栢悅國際、禹臣實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