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艾美開堆高機 送閨密泳池 麥可布雷翻新老家 看護受益

瑞貝爾威爾森為閨密在後院打造泳池,難度破表,房產兄弟仍完成其心願。(TLC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麥可布雷找來房產兄弟將爺爺的房子重新裝修並送給米聶,讓米聶感動到說不出話。(TLC提供)

小布的報恩對象,是幫他30年的專屬彩妝師吉茵,他將她的車庫變工作室;瑪莉莎麥卡錫為擔任警察時因公受傷,一度下半身癱瘓的姑丈,打造屬於兩老的完美空間。

瑪莉莎麥卡錫的報恩對象是她的姑姑和姑丈,她也秀了一下裝修技能,讓房產兄弟大讚。(TLC提供)

《姊妹》女星薇拉戴維斯出身貧困,她為茱莉亞學院時期的室友蜜雪兒改造廚房,以及個人專屬的靜心空間。麥可布雷很想報答已逝的爺爺,因此將爺爺遺留下的空屋改造,送給曾經在布雷家服務8年的菲律賓看護米聶及其家人,米聶感動到說不出話,與麥可布雷又笑又淚的回憶爺奶在世點滴。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替自己在美國第一個朋友妮可改造設計房子的後院,還突發奇想的在院子加入泳池,房產兄弟為她臨時出動大型吊車,將組裝好的泳池吊進後院;傑瑞米雷納報答母親,買下公寓並依媽媽喜好裝潢,讓老人家安享天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