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韻玲任董座激瘦 為北流同事淚崩

音樂人黃韻玲出任北流董座,下月也將在北流的表演廳演出。(北流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黃韻玲出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昨天出席媒體活動,突然在台上淚崩,認為同事太辛勞,「他們真的太辛苦,辛苦他們了,不管如何為了大家,我還是要勇敢。」近來她靠飲食控制瘦了6公斤,多少也與工作壓力有關。

她提到:「光是董事長3個字就覺得壓力很大了,無論如何在哪個職位或是階段,都有屬於自己的堅持。」她形容董事長就像是校長一樣,應該要帶頭去服務,也說:「所有人曾經因為這個地方留下汗水、眼淚,留下多次爭吵...經過重重困難才走到今天。」

北流表演廳周六就要舉辦「北流來襲 PUNCH不斷電」演唱會,首場正式演唱會將在下月登場,有記者好奇未來她是否也想在北流表演?對此黃韻玲表示,下月在北流舉辦的「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她會帶著兒子登台,不過只會演唱幾首歌。

身為北流董座的黃韻玲被問到接受議會質詢是否感到不適應?她聞言笑回:「這就是日常啊!必須要去完成,想要去堅持推動一些事情,我就是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